close
今天阿姨 來跟我提結婚的事 突然哥哥從樓上走了下來 跟我說:還是不要結婚的好,如果妳像妳大嫂一樣嫁給像我這樣一種的男子, 並且找到一個像他們老人家說的所謂好條件:有房子,有很多地... 但不會賺錢的男人 妳一定會做"奴"做到累死 還是單身吧! 我就大聲的跟他說 那麼如果我不結婚 你要讓我繼續住這裡嗎?  他倒是很 阿殺力 的跟我說 "沒問題呀!" 瞬間,我超級"感動"ㄋㄟ. 但為了再更明確的鞏固我日後能否繼續住在這個家 我又再確定了一下 又大聲的跟他說 我可以"不付房租"嗎?  他說給妳住"免費" 住這不是問題 但要自己養自己喔! 我想這樣對我來說 就已經夠了. 如果當自己不能預期的嫁出去的話 也仍然能有一個家 有血緣的家人在周圍 那麼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