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多年了常常很容易就遇上一兩三個Monster Parents. 但是現在我發現社會新聞也出現了很多Monster Teacher. 這些Monster Teacher動不動就情緒失控 打到讓人提出告訴.

而且Monster Teacher昨天竟然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

是什麼樣的學生會讓老師氣到動手打學生呢? 我雖然也贊成體罰  但是, 是適度的處罰 .  而不是因為個人情緒管理不佳 而出手打學生. 

我教書11年了, 也了解現在的學生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其實就是我們這一代的父母 都太驕縱小孩子了 生為這一代的人 我覺得我們這一代做人父母的也是要檢討了 還有整個社會風氣也生病的 需要大大檢討.

今天5/15(六)又看到一則台南當地的學校新聞 有一位學生在學校被另一位學生欺負 被欺負的媽媽直接找上學生理論 並打了欺負人的學生五巴掌 兩個家長現在都要告上對方 原本兩個家庭的事 老師反而要再被告 要被告處理不當 總覺得老師難為呀! 唉呀 現在人是怎麼了. 現在也真怕家長也會SUE ME. "告"當時也在教室內 跟當事人配課的我. sue我任何的事與物

寫到這裡,已經有點無力了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昨天整個發生的現場 

因為我已經被嚇到了  我需要收驚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