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起床後, 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連人帶衝的 在熟悉經過的地方順手拿起斗笠戴上 衝到後院 收衣服~是也. 

早上10:30大嫂開進我的房間問還在睡覺的我要不要去梅嶺 因為還沒能領到薪水,身上沒剩多少錢出門了 只好跟她拒絕 繼續睡

睡到12:00多 又被妹妹的電話吵醒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餐廳 慶祝她兒子滿週歲 想當然的 我一定也拒絕的啦!

12:30 下樓煮了一碗韓國拉麵 烤幾個餐包 裹肚 就下起了雨 去收收衣服 再繼續吃起了我的早午餐 看起我的日劇 

中途住附近村落的二姑姑一家人來.  我們家只剩下我一個人 他們只好到隔壁看臥病在床的奶奶 

之後又被大嫂來電指示幫她準備消災去邪的東西.  又要去準備錦符 芙蓉樹葉 等等...真想跟她說我抓一把鹽灑在他們身上應該更快吧!

單身的一天
怎麼有這麼多的雜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