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妳們喔!

我快開學上美語課去囉! 想找我吃吃早餐的妳們 要開始回避開我上班上課的時間喔! 愛妳們呦!

下學期的我, 想小小的放鬆一下自己. 上學期之前的那幾年身兼數職 每天早出晚歸

家Home
在無形中變成了我的旅館 只供我休息的地方 家裡的大大小小無法跟著他們閒話家常

我累囉! 我想小小放縱一下自己.  減少的 那三天的美語課 (二三四)  我暫時不再找課來填滿了

下次吧! 下次吧! 一直告訴自己可以小小放縱放鬆一下.  我相信,等我充滿滿的電力後 我會再出發!

二三四早上 兩點上班前 我要好好休息休息了 要吃早餐 要早上逛街的朋友们 都可以call me喔! 10月-11月的新光三越週年慶也可以找我喔! I'm avail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