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年不碰精品了! 大約有四年了吧! 現在過著平民生活

愛買衣服的我,衣服不再是新光三越裡頭看到的專櫃.  現在僅買$200~$500之間的衣服

不敢踏入"禁區"一步 也僅能在網路上 下標. 

化妝品也僅用Watson的開架式上的化妝水+乳液 共2瓶 也不再是新天地G樓的化妝櫃位上的瓶瓶罐罐. 


今天為了買禮物 踏入了我四年前的"不歸路."  四年前曾經在南部各百貨公司 創造百萬的經濟奇蹟之後 就消失不見的我~ 又出現了

希望這次不會再掉入這個 "花花世界". 


今天的目標是生日禮物 也早先就 鎖定要買$2000~$3000的精品 所以今天來到我既熟悉又很陌生的新光新天地百貨1F. 

第一站就來到了Anna Sui的櫃位

鎖定飾品櫃, 第一眼就看上這條要價$3880的綿羊項鍊 考慮不到5分鐘就決定買下他 只是因為11月八日生日的朋友 生肖就是屬羊

別無選擇 我就是要他啦!

雖然比我原訂的預算多上一千元 但我喜歡就是我喜歡啦!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Anna Sui 02 Anna Sui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