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模.jpg

Date : July 6th, 2011
Day  : Wednesday
Time : 10:00 A.M

今天完成最後手續 "印模" Making the impressions (imprints of my teeth). .

Yeah! 下週三 就開始會有牙了.

印模型前, 還是要打麻醉針 因為有兩顆蛀牙還是有神經  所以被打了兩針

還好醫生是個溫暖的人每一個動作都很Gentle溫柔

所以打麻醉針時 僅稍微"有感".

等麻醉針開始發揮作用後 醫生就開始動作囉! 

首先, 先把兩顆蛀牙修一修 磨一磨 大大整理一下 

如此才可以實質發揮它之後的作用 得以跟我的兩顆新植牙體共存

最後這是開始印模. 上下兩排 都要精密的印模 以防日後咬合問題

完成印模後 再來和牙齒的顏色 找出符合牙齒顏色的假牙.

聽起來很簡單的印模 卻也用去了兩個小時. 

還好下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再一次後 我就Complete完成了. 

謝天謝地! 我最怕 看牙醫了  下次應該就是每半年至一年的"洗牙" 才會再去看牙醫了



術後疑問:

我的植牙是在上鄂的部份. 這部份在印模時 醫師會親自動手參與 等印好模型後

下鄂部份就請護士小姐幫我印模 真是奇怪 為什麼這樣呀!

這情況就很像, 妳去髮廊燙頭髮時 設計師都會請助理小妹幫妳上髮捲 意思很像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