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clipart-12.jpg

 

日期: 2011/0713
時間:11:00 A.M
天氣:晴朗
心情:OK

我的植牙順序已來到最後一個步驟.  心情OKOK 但長長的兩個小時又15分鐘卻也讓我躺到腰酸背痛

原預定裝牙只會花上一個小時半 卻用去了兩個小時又15分鐘  因為牙醫師在我的牙齒上 磨ㄚ!磨的!

我卻一直喊:還是會感覺到神經.  植牙的兩顆是沒有神經的 但因有兩顆屬於我自己的牙 套上假牙時

一直磨不到位 所以咬合時 一直會有感. 當然這兩顆有感覺是不允許的  牙醫師說一定要磨到沒有感覺為止
 
所以多耗去了 原訂時間的 45分鐘去 也害我整整上班遲到18分鐘.

往後的兩星期 要當準時小姐 才不會被扣全勤

這四顆裝好後 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突然多出來的牙 害我牙齒痛了起來

牙醫師也沒有給止痛藥  痛了七個小時後 不得不 跟同事要了顆止痛藥來吃吃

才稍微讓自己 舒緩了一下疼痛! 現在就讓自己多用點時間去適應 突然有的牙齒

之後觀察它們的適應度



P.S:由於有兩支金屬假牙 金屬較容易導熱的關係 醫生吩咐 這幾天新牙會比較敏感 吃冷喝熱時 一定會酸 等牙齒適應後 情況就會改善. 最後牙醫師 還是要叮嚀 植牙後的特別是要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