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assion的分享 食在泰~好吃囉!
行動派的我 說吃就吃的我 心動了絕對馬上行動 
把原本是Cafe Loft 13的約 改成泰式料理
仁德家樂福旁的文華路3段 一下就找到地點
Sally 14.jpg  
在民宅內

Sally 15.jpg  

一入眼的就是車庫 其實隱藏著老闆娘Sally的室外廚房
Sally 16.jpg  
回收使用的電腦螢幕 一整個下午就僅接待我們這三桌
Sally 01.jpg  
今日菜單 (以老闆當日吃什麼 客人就吃什麼 是一間很自在 很隨性的泰式餐廳)

總共有四桌 客廳處 共有三桌四人桌

Sally 19.jpg  

Sally 02.jpg  


靠近廚房的地方 有一張6人桌

Sally 20.jpg  
早上11:00am就開始營業的莎麗泰式家庭餐廳 共有兩個供餐時段:午餐跟晚餐 不求翻桌 
我們從11:00am 跟Sally and Sam 一邊吃一邊聊天到快4:00 
我們還大開老闆的玩笑 既然不求翻桌 我們就繼續坐到晚上吧! 老闆Sam馬上啞口無言 哈~哈~

用心做料理.對待客人就像朋友似的Sally and Sam夫婦倆.

Sally 17.jpg  

一進門就會熱心的招待我們 介紹著環境還有當日午餐的SamSally 18.jpg  

我不得不說Sally的料理真是"腰瘦"好吃的 小時候去過東南亞 從此不喜歡任何
東南亞的食物 但Sally的料理卻在我心中偷偷給她投下了 五顆星
也許是因為Sally and Sam的好客感動了我 也也許是料理感動了我
反正這一天再這裡的五個小時心情是愉悅的
這道涼拌青木瓜絲 是Sally慢慢切絲 切出來的喔! 用愛去切~還真是太好吃了
每道菜都只剩下空盤 吃光光~這是給Sally的廚藝 最大的鼓勵與表示! 

瀑布烤肉 用凱撒莎拉的菜包著吃也超配的
Sally 05.jpg  
非比尋腸- 也好吃到快飆淚 三人的份量 一人一條 好吃到連朋友的份都吃了
Sally 04.jpg  
Sally的招牌拿手菜-泰式炒河粉

Sally 06.jpg  
最後的甜點-南瓜鮮奶  太好喝到一直續杯 南瓜也吃起來像地瓜一樣營養好吃
Sally 07.jpg  

點閱FACEBOOK: 莎麗家庭餐廳

每週一公休,
每週二~五,每人預算800元起,
每週六~日,每人預算500元起.
菜單由莎麗幫您設計! 
如果有特殊預算也可以事先討論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189巷92弄75號

Cell Phone: 0931 951 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