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Tail 14  

從2013開始追嘉義美食起 就一直想來Cat's Tail 貓尾巴 

但可惜前三次的嘉義美食行 都是排下午茶行程:芙甜法式和屋裏有甜點 都一直沒成

雖然中途有派妹妹去嘉義遊玩時 請她順路去幫我買買貓尾巴的招牌泡芙 也沒買成

決定靠自己比較厲害 我吃排隊美食完成率號稱百分之90% 沒有排不到的!

這天我12:15就到現場了. 下火車後已經比我預定要11:00來貓尾巴晚了很多!

覺得我的短腿走不到那裡 恐怕晚一分一秒就買不到招牌 於是叫了Taxi小黃 帶我到現場  

Cat's Tail 13   

看到冷藏貴內只剩這些時 心跳了起來 因為前面還排著一堆人

Cat's Tail 11  

在架上的都買一~二顆

Cat's Tail 03  

還好~後來又補上兩大盤剛出爐的 但已離那個架子三步遠(雖還在隊伍內)

店員不給夾 大嬸只好使出厚臉皮伸長手夾一顆 再幫前面的大嬸也夾一顆

Cat's Tail 06   

看看泡芙價格表

 

Cat's Tail 05  

招牌買到了 一般麵包就也沒興趣! 待我回家吃完泡芙後 再來評論

有無回頭當回頭客的價值

 Cat's Tail 12  

下次也要來買招牌草莓千層

Cat's Tail 09 Cat's Tail 10  

Cat's Tail 07  

12:15就這麼多人了 那麼一般麵包出爐的時間來不就更多囉!

Cat's Tail 02  

電視也有採訪過

Cat's Tail 16  

營業時間10:00~21:00

Cat's Tail 15  

Cat's Tail 19  

***************************************************************************************

蘭井街的無名煎餅 (在志光公職 旁邊)

下火車站後 往右走 就可以找到在左手邊的無名煎餅

蘭井街無名煎餅  

煎餅有鹹的 還有甜的花生和紅豆

鹹煎餅夾蛋$30 煎好的餅 會剪開把蛋包進去 跟大陸妹的共匪餅有點雷同

帶了8個鹹煎餅給同事们吃 大家都說好吃! 我自己吃了紅豆和花生煎餅 也覺得好吃

蘭井街無名煎餅  

蘭井街無名煎餅  

Cat's Tail 04 蘭井街無名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