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來自澳洲、擁有世界第一早餐美名

Bills(ビルズ) 在東京就有三間分店。

看見「世界第一」四個大字

大嬸虛榮心又冒出來了。

(哈~虛榮心很重我承認)

Bills馬上列入19天的行程內。

如果說要問我到達Bills的交通

這則Po文就pass吧!

大嬸周圍的朋友都知道 路癡Maggie

要勇闖日本獨自一人旅行19天就已經等著看我每天FB PO動態 要笑話我了說~

所以大嬸日本的前五天都跟Google神培養感情呢!  乖乖跟著Google東走西走。

 

Google神 順利的把我帶到了這層樓前

來個~TOKYU PLAZA正面照~

 4/19 表參道的Bills  

 TOKYU PLAZA 側面照

(嘻嘻~因為我站在台灣來的Ice Monster門前照這張側面照)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哈~又遇上人多的餐廳 但我每次吃運都很好

單身一人 比2-3人以上的團體還要好帶位了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馬上被帶到陽台 愣了一下~還是接受!

畢竟現在是天氣暖和的四月

有陽光的地方很暖和但也很晒  陰處還會稍涼的四月。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服務生遞來了英文菜單

哈~是覺得我英文很道地是嘛!  竟然給我英文菜單。

哈~哈~說到 "講英文"這回事 要來分享一下 2016去年 來日本一人賞楓所遇到的鳥事

去年來日本賞楓 全程用破日文跟日本人溝通 (因為體諒他們英文不好) 卻得到了不平等待遇。

回國跟朋友們講到這件事時,大家建議我下回來日本全程要講英文。

他說跟日本人講日語不會讓日本人認真全力幫助人 講英文跟日本人溝通會逼著他人去認真思考。

這次19天的日本之旅得到了印證 當我遇到完全不會英文的日本人 真的逼著日本人用肢體或簡單的英文 幫助我!  

謝謝你! 

ありがとう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菜單沒有圖。 看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一定要吃的一項

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1500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哈哈~照片中至少我有一半 是不會照到太陽的。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點了一杯類似阿法奇朵的咖啡

Espresso Cacao ¥900 

Espresso味道好濃!好喝!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咖啡一下子就被陽光曬融化了!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哇~好香~好少~好像會吃不飽喔! 

哈~哈~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哇~Bills不愧是世界第一早餐美名。

第一口我就被征服了,濃濃的奶香不膩口。 

楓糖漿也恰到好處不覺得太甜! 

Bills的鬆餅打翻了我之前所吃過的hotcakes

連過年才去台北吃過Sarabeth's紐約女王的早餐也被我推翻了 

Bills hotcakes一口兩口就被我吃完了不飽~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不能讓人覺得沒氣質 

吃完後稍作休息才請人來桌邊結帳

好貴~值得的!

 4/19 Bills 世界第一早餐  

 不飽沒關係,我還有下一目標。 

一出TOKYU PLAZA看到

狀似雜誌在街拍+訪問。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來到了目標Ice Monster門口,

又看到電視採訪 

輪到我時,我用英文說: I am not Japanese.  哈哈女記者就把我pass過去了

哈哈~錯過了上外國電視的機會! 

殘念~呀!

4/19 在表參道上隨時都是大明星  

我每次去台北必吃的Ice Monster

我來了~怎能錯過在日本開店的

Ice Monster呢!

雖然Ice Monster在日本的價格翻了一倍

但我還是要來鑒定一下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4/19 Ice Monster

裝潢大致上跟台北差不多!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當然還是吃芒果冰囉!¥1500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Yeah!  口味跟台北的一樣好吃,沒有走味! 來表參道一定要來彭場唷!

4/19 表參道的Ice Monster  

 

Bills東京表參道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TOKYU PLAZA)表参道原宿 7F

(近東京Metro明治神宮前站5號出口1分鐘 或 表參道站A2出口8分鐘)

營業時間:8:30 ~ 23:00
電話 : 03-5772-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