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ric: (我是一隻小小~ 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怎麼也飛不高~).  
這是一句歌詞, 我那個年代聽過的一首歌. 似乎很符合我現在的處境. 想要飛出去又飛不出去.  很多的慾望, 想要去實現 卻又無法如願.  我想要旅行 卻又沒錢, 我想要有個停泊的依靠 卻又沒適合的對象, 我想要有更多的好朋友聊天 但又沒時間與金錢跟他們耗.  我想要...這...又想要...那.  太多,太多的慾望 把我搞的快到要發瘋,發狂的地步.  壓力已經在最高點 而無處可發.  總是在心中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再撐一下 時間馬上就過了, 一直,一直的在數著日子, 數著2011年的到來. 在我看來, 我覺得我需要來一趟所謂的 ~心靈之旅~ 藉由旅行來撫慰一下自己的心靈, 更或者是到佛教聖地 修身養性一下,去沉殿一下自己的心靈. 但這些願望似乎僅能於2011的六月有錢有閒後 才可以實現 .
昨天跟小J MSN 聊到了一些心情 似乎達到一些共識  我們兩個Lazy, boring  Women都需要旅行, 當她講到Tibet時, 我馬上跟她說"yes" .  Yes, I can go with you.  But wait for me.   這國家對之前的我 應該是不會感興趣的,但當一個人一直處於高壓狀態時 ,心靈正保受著干擾時, 也許Tibet 正是一個不錯的地點選擇. 相約2011贖回自由身後的我, 開始有"金錢自由權"後的三個月出發. 這個可不可以是 我2010年的新年新願望呀! 我希望它是. 再下一個,可不可以也是新年新願望呀! 那就是 我希望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寫下這種 "很憂鬱" 的文章.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