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結婚了. 
小學時代曾經喜歡過的那個男生, 今天結婚了.  心情有點怪怪的 .  小學五年級時, 跟他同班.  一個一點也不帥的小男生, 但個性跟脾氣都很好的男生, 吸引了我.  因為喜歡, 所以常常欺負他, 他也常好脾氣的讓著我. 小學畢業後, 大家各奔東西 再也沒有聯絡.  成年後,  完成學業回國工作後幾年 家中的人說要幫我介紹小我一歲的男性 所以去相親了. 萬萬想不到竟然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他" 但這麼的一個機會 也沒有讓我們嚓出火花 就也不了了之  但後來每次只要騎車經過 卻總是會瞄一眼他們家. 今天下班回家經過他家,發現馬路上有人在辦喜宴 騎過去時看了一眼大大掛在外面的結婚照 才確定, 哇!原來今天是他的結婚大喜日呀!  突然間心裡五味雜陳, 心裡頭有怪怪的fU~閃了過去. 也不是傷心,但也不是開心.
總 之, 就是怪怪的.   也許是一種~你怎麼可以比我 快先結婚的內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