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10月09日 一個沒有"壽星"的生日派對

10月09日是我本姑娘 Maggie的生日.   在公司裡, 比較要好的同事们 每年都會互相幫對方的生日慶祝一下.

慶生的方式無非不是買個生日蛋糕,然後到選定的餐廳一起慶生.  去年2008我的生日,我請她們skip 跳過去, 不要舉辦了.  

因為自己一直不適應這種要當"頭號主角" 的感覺, 這會讓我覺得很難為情

今年2009我的生日,有Party 但沒有Birthday Girl 是為了什麼呢?  哈!哈! 不是我落跑喔!  而是烏龍一樁. 

在生日前一天,  Cookie有代表大家來告訴 我說: 今年大家會幫妳"慶生", 想當然我也直接跟Cookie她說: 不用啦! 我的生日就跳過去, 不用辦啦!

當然Cookie小姐就說: 那要的啦!  我也沒答應,但也沒否定. 之後我倆也沒再說什麼, 就各自回家. 

生日當天, 除了一些同事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這些要幫我慶生的好同事们 倒是很神秘的什麼也沒說, 我心裡納悶著, 難道有什麼

Suprise Party going on嗎?  好吧! 就等等吧! 我明明知道Cookie有跟我說要"慶生", 但沒人告訴我慶生的地點呀!

但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問他們說:下班後,妳們要去哪裡幫我慶生呀! 唉呀! 我有我的矜持呀! 這樣叫我怎麼開口才好呀!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逝, 咻一下~就到下班了.  ㄟㄟㄟ,怎麼還沒有人跑來跟我說慶生

地點呢!  已到下班9:30應該要有人來跟我說慶生地點了呀! 故意在辦公室摸一下, Cookie走了進來, 也當著我的面跟我要了我要請大家吃的紅豆餅五顆

Cathy也進來了,她說不用,吃不下.   ㄟ!ㄟ! 我又開始納悶了起來 ~難道Cookie有轉告她們說:我不想慶生了嗎? 

好吧! 我們再一起搭電梯下樓,我心理正發囧 ,尴尬著摸著我的Starbucks鋼杯.  直到我們都分散到停車場取車, 我也慢慢發動我的Scooter, 經過Crystal,

她也跟我Say Good bye 讓我更加確定應該是沒有慶生Party. Cookie應該是有轉告, 但又懷疑,如果取消,Cookie 應該也是會告訴我呀!.   

我是做任何事情都會 double, triple Check的人.   好吧! 雖然不敢問 妳們有無慶生會. 如果真的有Party, 也許妳們待會兒,有人看我 人遲到,未到 應該會傳簡訊告訴我吧! 

待會我去金石堂時,  我順便看看手機有無訊息吧! 

At 9:35 ㄟ!還是沒有任何訊息以及未接電話.  Last chance, 如果黃金的十五分鐘再沒有電話以及訊息我就離開.  Oh!  At 9:45 None.......of any messages

and calls. I should leave now. 我該死心了. 

回到家已經是10:10左右了,  我才接到大家的奪命連環叩. 而我竟然也發現他們在10點以後才發現壽星沒出現 才開始奪命連環叩,妳們可知道,我這騎回家的這半小時的心情是很不安的.
 
厚!厚! 厚!  這黃金的半小時間你們都在幹什麼呀! 都沒發現該出現的人都沒有出現嗎?  我雖也很想飛奔過去,到妳們好心幫我慶生的"福樓". 但我家是住高雄縣耶! 離那裡有30分車程呀, 我可愛的同事们!  而且大家都是灰姑娘, 一定要在午夜12點 左右回家呀! 即使我願意飛奔過去 那時候也僅剩一小時慶祝 我們大慨也只能切蛋糕,吃蛋糕然後就走人, 那多沒fu~呀!

唉!這次只好狠心拒絕.  只好讓你們自己過一個沒有壽星的生日派對.最後,還是謝謝妳們有心幫我辦Party, 希望明年可以最好 如果跳過我的party也是可以的. 就這樣囉! 祝大家工作愉快,相處愉快,天天保持心情愉快囉!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