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Halloween萬聖節了!   萬聖節快到了! 今年扮什麼好呢!

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 還是 恰吉 呢!

每年我都很熱衷於萬聖節裝扮 但今年又出現了瓶頸 沒想打扮的人物

也很剛好的公司說今年沒場地 心想真是太好了! 可以省了!

哪知,

公司主管問我這萬聖節女王: 今年要扮什麼呀!

Maggie: 本人馬上當場真是傻眼了

Maggie: 什麼~我今年沒有要扮呀! 

主管: 今年要把去年的佈置搬到辦公室內 所以每個人必須以黑色為打扮

Maggie:   真的開始傷起腦筋了

 

雖然幾個月前 我已經有想扮的人物 但如果不扮是最好啦!

幾個月前想扮魔女琪琪 但總覺得年紀一把了 再耍可愛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KiKi's Delivery  

直到今天看到安娜貝爾 突然覺得有對上公司主管的要求: 要夠嚇人!

安娜貝爾  

但是一想到那個妝 我就很很惱筋 

老娘扮醜沒在怕 但我不會化妝的說! 誰來幫幫忙呀!

安娜貝爾  

反正還有兩三個星期 我可以慢慢考慮 看官們 也可以給我些ideas嘿!

等那天到了 答案就會揭曉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