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一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最近的新歡Weck 

weck 01.jpg

前陣子愛上的Rimowa行李箱

現在硬是把我的夢想國 英國踢到第二名去.

接著就發生一連串的"月暈效應" Halo Effect 的刻板印象

德國好~德國讚~德國~德國~YA~Ya~Ya~!   

僅差沒把Benz和 BMW也列入我的清單而已

(雖然年輕時 流浪海外時 還真的差點把它運回台)

漸漸才發現原來Weck Jars 一直生活在我的週遭呀! 只是我一直不認識它而已 直到現在~

  

德國Weck有不同大小型號玻璃罐 並同時與日本合作進口雜貨系列

日本將WECK發揚光大 推出限定的with Weck系列

日本獨家發行的木製的Weck罐專用罐蓋

weck 44

更是連美國的使用者都傾心不已四處詢問(美國公司沒有搭配販售)

weck 49  

With Weck 系列也有木製餐盤果醬匙

weck 48 weck_spoon_l  

weck-plate-s_03  

以及印有德文草莓logo的迷你單罐帆布袋  手提帆布袋

 weck 46 weck 47

因為要做蜂蜜漬檸檬 所以開始認真的搜尋罐子 先購入了這四罐

weck 51

weck 02.jpg  

開始了~我愛德貨的不歸路呀! 在過一陣子也要開始來做果醬 

事必會再購入更多的Weck Jars 所以先網路上截取一些照片

來參考 並分享

weck 50  

weck 04.jpg weck 07.jpg weck 10.jpg weck 13.jpg weck 26.jpg

weck 07.jpg weck 12.jpg weck 14.jpg weck 18.jpg weck 17.jpg weck 22.jpg weck 24.jpg  

weck 25.jpg  weck 27.jpg weck 28.jpg weck 34.jpg weck 38.jpg weck 42.jpg  

weck 11.jpg weck 15.jpg weck 19.jpg weck 20.jpg weck 29.jpg weck 30.jpg  

weck 32.jpg  

看完以上照片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發現Weck Jars其實一直在我們身旁呀!

您心動了嗎? 

 

以上照片都是截取自:美國的進口商weckjars.com所收集的這個剪貼簿

分類相當的清楚,收集的圖片資訊也非常多,

可以看到在居家或手作店鋪經營中不同的Weck玻璃罐的應用。

 

點閱: 玩德瘋 weck在台經銷商

點閱: 美國 weckjars.com

點閱:  Best-Weck-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