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老外~三餐總是在外.

我愛外食 但外食總是讓我胖 讓我不健康

這幾年吃~很大. 總是吃香喝辣 年紀漸長後 又不愛運動

讓我的噸位一年比一年重  身體狀況一年也比一年不健康

去年四月手術後 自己變成"無膽"的膽小鬼後

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人

飲食一直以來沒有follow醫生的叮嚀: 少油, 少量

於是乎每吃必拉! 肚子是標準的測油機 食材油 一定馬上拉~!

最近公司同事介紹我吃"小蘑菇Mogu料理"的便當

我覺得有值得介紹一番 因為小蘑菇是有機蔬菜+五穀飯來低!

小蘑菇 沒有太大的裝潢 但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很舒服就是!

每天都有Today's Special 所以要自己上FB Follow

Mogu 01  Mogu 06  

 現在來看看 我連續兩次來訂購的飯盒吧!

第一份是我的義式手工肉餅(豬肉)

原本擔心會是像漢堡肉 會有牛肉的東西 還好是豬肉

看到這份餐的名字"義式" 我就期待著 它不會是很台的肉餅

果然是我我喜歡的肉餅 肉餅裡頭有很多外國人會吃的spice香料

大愛~大大的喜愛!

第二份 雞柳是同事的 無法分享口感 

Mogu 03 Mogu 02  

Mogu 04  

 第二天 訂了香煎虱目魚

我不愛吃有魚刺的魚 但這份虱目魚被處理的很好 讓人很下飯

同事說香滷菇菇雞 肉質很Q彈 可以吃出是新鮮貨 

Mogu 05   

 

地點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30號, Tainan, Taiwan 70141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30 - 14:00 、 17:00 - 20:00
聯絡電話 06 234 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