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凌晨) 追你追不到 等你等不到 今天終於發現了你的蹤跡  決定今天一定要追到你.  你一直是存在著的, 一直一直~在我生活的周遭 跟著我一起呼吸 

就這樣跟著我約有三個星期了吧!   你餓了的時候, 你就吃著我的最愛 "孔雀餅乾".  你嘴饞時, 你就吃著我的"M&M巧克力" ,

還有那 有名的安平林泰興芭樂乾. 你口渴時, 你就吃著供桌上的水果

!哈哈!哈! 今天凌晨 2點多  終於~終於~看到你了~~~Micky Mouse.  原來你喜歡吃爆米花呀! 老鼠果然愛大米 爆米花 把你給引了出來. 

I don't love you, Micky Mouse.  I hate you I hate you 我討厭,討厭你. 但我卻總每每好過一陣子後就會再遇上你. 總是要親自解決了你.  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

感謝鄰居们提供我們買傳統好用的補鼠籠.  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閨房被你給侵略 ,再也不用擔心 房間內的零食 被你給吃了. 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請你永遠永遠 滾的遠遠的.

(6/27 About 8:00 P.M.) 今天突然房間裡 又發現來了另一位訪客. 不得不使出全力招待.  希望今晚能逮你到案.

(06/27 At About 9:20 P.M.) 差不多跟他在房間一個小時後 就逮到他了. 哈~哈~ 好有成就感 家人說 補鼠籠 要再多放幾天 因為根據老人的智慧 他們說,他應該還會有其他家屬 我看是"家鼠" 吧! 哈哈哈~

小時候到現在 最怕的動物就是老鼠 但是我竟然每次都有機會跟他們過招. 真的是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 我看他們乖乖跑到籠子後的快感. 受傷的是, 每次看到牠們時 我頭皮一定發痲的很,因為太怕他們衝我而來, 在害怕的同時 雞皮疙瘩一定也早已爬滿身 而這些時候還不能坐在那裡大聲尖叫 "尖叫"不是我這種"大女人" 會做的事. 這個時候如果身邊沒人 自己還得試著 抓他們,或試著用各式各樣方法趕他們出去屋外. 我真命苦呀! 很多時候 其實我都硬著頭皮去做,很多時候都得自救. 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 在這個時候就 表現無疑 . 真希望老鼠趕快再這世界上 絕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