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l 10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There are no ugly women,only lazy ones)

保養跟瘦身,幾乎是女人一生都在追隨的重點

偏偏我就是那懶女人 沒有天生麗質卻又懶 真是太糟糕了

「女為悅己者容」,意思是女子為了愛她的男子而去裝扮

但我目前是一位快樂的單身大嬸 已經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當個標準的魚干妹:

邋遢的魚干女,到了婚宴或是公開場合,也是多少會打扮一下

那個人, 就是我啦!

*********************************************************************

今天要介紹的是 在我兩週前 本人10/09生日前在MoMo購物網

$1099購買的新產品: Scholl 電動去硬皮機

Scholl 電動去硬皮機  

我用一星期時間來體驗來分享這台Scholl 電動去硬皮機

星期前的腳皮是這樣子的: 

Scholl 01.JPG

哈哈~陳年好皮 好可怕是吧!

我這女人一整個夏天愛穿勃肯鞋 不穿襪子的後果就會是這副德性

Scholl 02.JPG

老實說, 一天是沒辦法對付我這雙陳年好皮

我預計用兩星期來改善它 果然有效! 

這張圖 是使用一星期後。兩星期後我會再來分享成果。

一星期後  

刮雙腳前 雙腳先泡了10分鐘溫水 擦乾後再刮喔!

Scholl 05.JPG  

"去硬皮機定在"硬皮上"2秒 效果更好 

Scholl 03.JPG  

粉會一直噴出來喔!

Scholl 04.JPG  

刮完後 我會再沖洗一下 把粉末洗乾淨 

之後抹些乳液在雙腳上 腳好的更快喔!

Scholl 08    

點閱: MOMO購物網

 

※使用方式
1.使用前請先移除保護去硬皮滾輪的膠蓋
2.確保去硬皮滾輪已牢固地緊扣在裝置上
3.在沒有安裝去硬皮滾輪的情況下不要啟動
4.將銀環扭向左,以啟動裝置,將去硬皮滾輪放在硬皮上輕輕滑動,死皮便會去除
5.清洗足部擦上Deary乳油木極潤手足霜,立即恢復柔滑雙足!!

※使用注意
1-產品只可於乾爽皮膚上使用
2-不要大力按壓,否則產品會停止運作

※使用後清潔
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並不防水」

清潔時請將去硬皮滾輪卸下,以濕布拭淨機身及清洗去硬皮滾輪,

如果你發現去硬皮滾輪效能減弱,可進行更換

Scholl 電動去硬皮機  

※更換電池
按逆時針方向扭開底座,放入四顆3號電池AA電池
切記,不要「混和使用」新舊電池或鹼性和標準電池
也不要使用充電電池,以免加速機身折舊

 Scholl 電動去硬皮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us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